这个转转影视应该是最早起源于2016年左右,18年的时候复出过一次,19年的时候也复出了一次。18年的时候是简易的网页端,19年的时候用了很多天时间首次尝试影视APP。在今年把去年的老版本关闭前,我还留了截图,以此纪念。
转1
转2
转3
转4
转5
最后这张图是说明不能播放了,当时是花了好长时间优化。一点一点的敲代码。
然后在2019年下半年,又做了个远方影视进行尝试!
远方影视
已经关闭了,详细看文章:https://blog.ltyuanfang.cn/archives/32.html
今年又把影视给规划上了,有几个考虑,第一做手机软件就照顾不到电脑用户,做电脑版吧,对手机用户又不太好,所以,综合考虑下,这次做的是手机电脑均支持的!
我还专门找来了转转影视的老logo
转转影视logo
新转转影视
新转转影视
新转转影视
官网:http://zzys.tfboys.xyz/
APP下载:http://v.own-cloud.cn/s/6yysrsw7

最后修改:2020 年 04 月 0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