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爱奇艺,腾讯视频涨价风波后,互联网视频平台没有几个便宜会员的了,其中优酷还作为一个清流搞着6块钱一个月的活动。 然而,好景不长,就在今天优酷公布涨价通知,宣布将于6月21日调整会员价格,月卡调至30元、季卡78元、年卡258元,88VIP不受影响。调整后,优酷会员价格追平腾讯爱奇艺,上一次优酷会员调价是在2017年。半年来,长视频平台会员价格普遍上调,去年12月,爱奇艺月卡涨至30元,季卡78元;今年4月,腾讯视频季卡涨至78元,年卡涨至258元
优酷这个当然,处于行业涨价大趋势,不涨就多赔点钱。毕竟都涨了,也没什么可以责怪的。行业整体情况罢了。
优酷调价通知
不知道各位是否用着优酷,其实优酷这个适合淘宝系88会员用户,免费领优酷权益,本次调整说了不影响88会员,这下子这88会员香了。哈哈哈。 我个人来说,较少使用优酷,他那个APP我觉得有些臃肿,所以就不怎么用。 使用的用户就注意一点吧,今早作安排。
然后看下优酷的优秀剧场吧
优秀剧场

最后修改:2022 年 06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