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现实题材重点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岸》以现实主义精神为创作底色,紧扣习总书记一脉相承系列重要思想理念,以艺术的手法,生动的故事,充分展示其从萌发到实践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唱响新时代赞歌。该剧将着眼点放在新世纪初期南方某省经济欠发达的江南县,讲述了走马上任的县委书记严东雷与江南县领导班子,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群众观,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效能革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中,坚持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强“关键少数”思想、 政治、作风建设,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走上共同发展道路的故事。

简评: 这部剧是继电视剧 人民的名义 以来,又一部贴近现实的尺度大剧。电视剧的一开始就是造假风波,重视经济不重视环保造成的社会危害,还企图敷衍了事。中间的情节也是十分波折,虽然有些理想化,但是整体都可以接受。这部剧最后的两集,一反常态,竟然把之前的全圆了下来。还促成了小康社会。最后实现了宏伟蓝图,讲述了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道理。 良心制作,比较推荐。

在线播放:《春风又绿江南岸》预告(由猫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由于是电视剧,不方便提供在线播放,该剧是免费剧,可到爱奇艺,腾讯,风行,乐视,搜狐,乐视进行点播观看。
春风又绿江南岸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