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眼泪!IE浏览器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正式退役。谢谢你,IE
IE浏览器正式退役后,其功能将由Edge浏览器接棒。对于IE前端兼容性的一些问题,微软表示,Microsoft Edge不仅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比其前身更现代,而且还保证了“与老的、继承自其他程序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视频:(由甲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之前我一直是使用国产二开的浏览器,比如360浏览器,因为以前自带的IE浏览器有太多问题了,自从换为Edge,才慢慢好了,现在觉得国产二开的浏览器,有各种各样的缺点,现在都是多个一起用,哈哈哈。 我电脑现在都有4款浏览器,系统自带一个,下载了三个。
逝去的是这个回忆,革新中淘汰些旧的没用的东西,这就是发展规律啊。

目前来说,部分银行,学校,或者企业还在用着IE模式的系统站点,随着IE的逐渐停止,这些网站的更新刻不容缓了!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