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可真快,不知不觉2021年就剩下这最后一天了。想了想还是简单的记录一些什么吧,在留下这2021年最后一篇文章的痕迹。 距离2022年跨年(在发文时)还有四个小时。
今天下午呢对服务器进行了翻新升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因为安全原因被钻空子到时候就麻烦了,因为最近工作以来都没对站点进行升级过,可能会存在一些安全漏洞。
并且清空了2021年度的站点访问日志。(将近两个G)虽然这只是记录访问地址,远方呢就不保存这些了。另外还有就是2021年对站点做出破坏行为被拉黑的,由于新的一年了,这都过去了,一笑泯恩仇,这些都清空了。


今年:
10月份更新了远看视频:铠甲勇士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巨神战击队系列。(未来还会继续增加一些)
11月份和12月份就针对博客内失效内容着重进行修复:
主要是图片和音乐,视频这块。
截止12.30号已经全部修复完毕。

在前几天还把壁纸图片搬迁至国内:
风景壁纸站点

博客站点的话,往后时间上可能有些困难,但是依然还会更新! 图片,视频,音乐,在新的一年依然不会放弃的!
让我们向2021的烦恼和不快说拜拜,2022年见!

附个人网易云音乐年度报告: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