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博客从大概2020年(实际为2019.12.27)开始,到现在也马上近两年了,这两年来,做出了一些调整,面临着既要维护之前发的东西能够正常预览(图片,视频,音乐,下载通道这些),还要扩展一些新的内容,从2021年6月份我进入工作以来,维护的时间和次数就相对减少了。不过我依然没有放弃维护。
追剧吃饭
(这里就不讲述我博客是做什么的了,简单来说就是记录生活!)
从刚开始的一天一更,后面的一周一更,又到现在的随更(有时快有时慢),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现在。
做博客嘛,就是随心,因为热爱,所以喜欢。 因为一些热爱也认识不少朋友。都是一群逐梦路上的人。
感谢有你
我从来不觉得我赚到了什么,事实也如此,在网上这块只有投入(金钱以及时间上的),最后能够收获到网友的欣赏,赞扬,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在互联网发展的现在,写电子信件的方式似乎越来越少了,国内我用的聊天工具还是QQ,除此之外我也开放了邮箱的联系方式。
邮件
昨天收到了一份英文信件,我刚开始真没仔细看,毕竟我英文也不是很好。翻译过来一看,瞬间惊呆了。

来信
来信
翻译版
翻译版

看完这封信,我是十分惊喜和感动,我真是没想到,境外地区竟然也有人对我有所关注,也是,文化交流并不因国界而影响。非常感谢杰克(Jack)的来信支持。 今天我思索了很久,进行了回信。希望杰克(Jack)能够看到!
回信
回信
翻译版
翻译版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远方将继续坚持走下去,走的更远!

写给杰克(Jack):
我不知道你(Jack)是否在意把这封信公开,如果介意我十分抱歉,因为我们是信件交流的,我怕你看不到我的回信,所以写文感谢一下。
杰克(Jack),非常愿意与你交这个朋友,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我的长期邮件地址是:ltyuanfang@vip.qq.com
之前的邮件也能够接收,不过我怕你接收不到我的回信,也欢迎你长期与我联系,祝你天天开心快乐!

附朋友的明信片留言鼓励:
远方全套
中秋节祝福
附上次维护对朋友说的话:https://blog.ltyuanfang.cn/565.html
不要盲目支持我,我说话比较直,不弯弯绕绕。可能就是这么个人吧!

最后的最后,昨天是双十一单身节嘛,再为大家送上我的魔性单身歌:

哈哈哈,祝大家都能天天开心!

最后修改:2021 年 11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