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博客的应该都知道,我个人现在已经踏入工作,加入了工作族的大军。所以时间相比以前,有限多了。
近期有网友反馈安全问题,其实我早就关注到了,在2021.7月底,就陆续被一些拦截。提醒有风险,危险等。
风险提醒 网友提供图
也有些好友跟我进行了反馈。
网友反馈
这些情况属于误报,但是免不了一些网友不懂,所以这个问题一直在想办法解决,抽时间对站内全部进行了一遍安全维护,并且跟一些拦截商进行了沟通,目前已经基本解决。
变成绿色了

讲完正事,下面就聊聊生活小事吧!
我并不是什么明星网红,也没什么大架子,但有一点,我经常说话很直,技术讨论嘛,是个急性子的人。
(不过因为时间原因,现在不经常混迹于网络了)
其实这个聆听远方网站上,不太显眼处挂有我联系方式,我一直没去掉,常逛的都能发现。
(这可不是让大家加我啊,只是告诉大家找我的方法,没事就不要找,毕竟大家都是忙人)

前两天有网友加我,说我这个站点给他鼓励之类的,我很感动,突然让我觉得我做这个更有意义了。
好友申请
学生嘛,就聊了聊学生的事情,我也是刚从学生过来的。
令我惊喜的是,还送给我一张贺卡。
贺卡
这贺卡里面有聆听远方站点下面的几个小站,名言,我喜欢的话,等,很赞

之后还要抽时间对站点进行完善,更新。
未来,继续加油!

最后修改:2021 年 08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