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双世宠妃》是由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的古装穿越爱情网络剧,该剧由元德执导, 杨十夜担任编剧,赵洁、杨朔担任总制片人,梁洁、邢昭林、王瑞昌、钟祺、孙艺宁、辛瑞琪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梵缺的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讲述了从现代穿越到东岳国的尚书千金曲小檀,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再到信任、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该剧于2017年7月10日在腾讯视频独播,并于同年11月29日在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ENAwards上获得“2016-2017年度最具价值网络剧”奖项

简评: 目前这部剧拍了三部,我是到第三部才知道这部剧的,怎么说呢,三部保持原班人马,而且这部剧有个特点,一言不合就亲,这是我见吻戏最多的一部剧了。应该这个系列还会往后继续拍的。
在线播放:《双世宠妃》姐就是女王(由猫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由于是电视剧,不方便提供在线播放,该剧是可到腾讯视频进行点播观看。
双世宠妃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