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远方博客的LOGO,也是历经了几代更新。 粗鲁估计有两个正式版,一个牛年专用(logo)。 都是我亲自来做的,因为咱们不是专业设计。我觉得这东西用心就好。 包括旗下其他站点均是我自己设计的,因为毕竟不是专业各位别吐槽哈。

今年5月份,从事设计工作的@积极小咸鱼 为远方博客设计了新的LOGO。更符合意境!(并在此公开感谢一下!)
聊天记录
当时没有换是主要因为这个日子,换logo选个好日子,就比如今天,哈哈哈。
新旧对比

2021年
2021年
2022年
2022年

虽然远方博客只有短短两年的历史。以前用过的LOGO也有好几个,每当看到,满满的回忆啊!
2020年章鱼版
2020年章鱼版
2021年田野版
2021年田野版
2022年
2022年

当然,舒心的标识对人带来的感觉不一样。未来,远方博客将会继续做下去的! 加油!

顺便说下,近几个月,博客历经多次维护,在对内容的修复方面,一方面要保持旧的内容不失效,一方面要发新的内容,最近有些内容方面确实跟不上,不过还在继续努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努力把这个站点做的更好!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