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最近呢,手机卡市场迎来了一波波动,就是中国联通,出了个联通王卡限定版,腾讯大王卡限定版,虽然名字不太一样,功能大致相同,那就是29元70G通用+30G定向,其中腾讯大王卡的定向仅限腾讯系列,联通王卡包含各种系列。
联通王卡套餐详情
这个活动出来后,部分19元大王卡(该套餐已下线)用户也去申请这个福利,就变成了19元70+30G,老用户最香!

29元100G流量套餐在8.18号晚就紧急下线了,停止了线上申请渠道。好处应该是归属地是本地归属地,申请和投诉过多。
当时我看了这个套餐,觉得没啥办理的,毕竟就是个4G套餐,而且我已经有两张手机卡了。

但是无奈,看大家都在屯卡,好像这个套餐挺值钱似的,因为好像在哪都不能开卡了,我就不信我也搞不到,为了保险起见,先不管以后是否用得上,我今天下午也搞了一张,找了下工作人员,直接后台开卡,赶上这最后最后的末班车。

办公室喝茶
办公室喝茶
联通
联通
开卡中
开卡中
100G流量已到
100G流量已到

最后,不得不说这边的工作人员还真是挺不错的,规定不能开的都给开了,还跟我说真是赶巧了,就屯了三张,给我开了一张,真不错,哈哈哈。活动都结束了6天了,8.24号成功屯卡记录。
(即使自己用不上,还能给家人用,嘿嘿嘿)
卡到手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