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被QQ手机最新版刷屏了,我还纳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升个级么?怎么突然大惊小怪起来。根据使用者介绍,本次升级换了那很久以来的QQ图片。变成新的了。
QQ图片
然后是多了几个表情包,
表情包
然后就是增加学习模式
学习模式
其他的就是细节优化了,总体来说这次更新是个大更新,但这个也没有吸引到我。我想就这样么?

我今天下午专门进行了更新,发现不止是上面介绍的这些,其实很多网友不知道,这次最大的更新是增加小世界,QQ小世界。听着也比较好,这个小世界就类似抖音,快手。估计是想进行超越的吧,这个其实是最大的更新。(如果没有资格的,后期肯定会开放资格。小世界才刚刚开始)
一起看下小世界是什么样子的,首先进入入口在最上面。比会员都显示的前。
小世界入口
这里面已经开始分享视频了
小世界界面
我也来分享一个
远方的小世界
以上就是我发现的QQ手机版最新功能,至于还有没有其他的,等待发掘

最后修改:2020 年 04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