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搜狗搜索发布公告称,搜狗搜索App已于2022年8月8日23时59分正式停止服务,后续搜狗搜索App将无法使用,而网页版搜狗搜索仍可继续使用。 比如说直接访问 https://www.sogou.com/ 或者QQ浏览器内的搜索搜索,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搜狗搜索

今年1月,搜狗搜索曾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业务调整,搜狗搜索App将于2022年1月中下旬升级为Bingo App。然而,目前iOS App Store中,已搜索不到Bingo App。App Store开发者信息中,搜狗开发的应用中也不再包含有Bingo App。
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5月搜狗地图也宣布正式下线,据搜狗官方用户群消息,搜狗地图下线后将与腾讯地图合并。

目前了解到,2021年9月24日,搜狗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与腾讯完成合并。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控股间接全资子公司,并完成退市。2021 年 10 月,腾讯与搜狗正式交接。搜狗全员转换身份入职腾讯,搜狗司龄延续至腾讯,薪酬福利与腾讯同体系对齐;产品与技术部门也完成整合,有序并入腾讯多个相关业务单元。

远方说:对于搜狗搜索下架APP这件事,也是不足为奇,现在手机生态跟电脑一样,手机均自带浏览器,这就跟现在或许有的人手机上没百度APP,但他的浏览器绝对可以进百度一样。
曾经360也在手机端大搞APP客户端,照样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内嵌到自家浏览器里,然而他的360搜索APP也是没影了(因为之前假广告事件目前有的还被应用市场屏蔽)。
还有神马搜索 直接不给电脑用户用,只有UC和夸克浏览器内嵌的是神马搜索。也是寄存在自家浏览器里。

所以个人认为,就是很正常的产品调整策略,以后搜狗搜索也是走360搜索和神马搜索的路子。内嵌自家产品。

而搜狗的自家产品。就是QQ浏览器喽!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