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民国初年,湘西水边的林家镇有一处义庄,看门人是缝尸匠沈老拐带着徒弟沈小寒,沈小寒跟着师父,见过不少世面,再加上他头脑聪明,心思缜密,邻里间遇到了怪事或者难题,都来找他帮忙,是个名副其实的民间小神探。本故事沈小寒的探案历程为主线,讲述了沈小寒在探寻奇案真凶的时候结识了西洋留学归来的法医林一曼,二人从最初的互不认可,到相互扶持帮助,最后携手屡破奇案真相,同时一步步揭开了沈小寒的身世之谜,最终将恶势力绳之以法的正义故事。

简评: 惊悚网剧《民间怪谈录》于昨日上线,共12集。跟前两天分享的电影:民间怪谈录之走阴人同属于一个系列!(本站分享为整合版本,如需单集观看请到腾讯视频即可!) 剧情内容可能比较惊悚,无法接受的勿看!!!

刽子手的刀,墙上悬;

仵作的眼睛,看得见;

扎纸匠的手艺,活又现;

二皮面的针线,走皮面。
惊悚网剧《民间怪谈录》

在线播放:《民间怪谈录》整合版(由联通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备用播放(上面无法播放时可选择)



民间怪谈录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