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成立今天首播(注意,可不是EXO),什么是ESO呢,简单来说就是高仿山寨版组合,不仅名字山寨,连成员也很山寨。
ESO成员
都能看出来模仿哪个明星嘛,哈哈哈,其实我关注这几个人也好久了,无聊看个乐呵,那时候王俊卡和鹿哈在闹分裂,然后很长时间没关注,断档了,今天才知道,这组合不仅重新合了,人也多了。
他们前两天一直在宣传这个直播首秀,今天首播,我也关注了下,恰好看到这具有戏剧性的一幕。
直播首秀宣传
几个人正在直播,好不容易期待到了跳成团舞,结果刚跳两下,城管大哥就来了,把手机给收了,
直播视频:(由网易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直播首秀宣告失败。
网友评价:刚出道就解散!
上面的直播没有跳完成团舞,很可惜啊,我这边找到了成团舞,来欣赏一下。
ESO成团舞视频:(由网易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ESO组合还来了个道歉官宣,宣布本次回归失败,期待下次回归成功。
视频:(由网易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此事被也是被很多网友笑不活了,还有娱乐号进行转发,看个乐呵,哈哈哈,不知道山寨阵势闹得这么大,被模仿的本人作何感想呢?哈哈哈
文娱榜第一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