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都没有写文,主要是因为20号申请离职了。
原因多方面,老板很不错,和平离职。
(这里就不阐述原因了,临走跟老板谈话,老板也是说,我离开不是我个人能力原因,公司的原因,公司主要发展销售这块,让我走了以后一定要选择一家大公司。)
(由media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公司也给开了离职证明什么的。
老板让我当天中午就可以离开了,我一直留到了下班时间。可能这就是工作中的不舍吧!
离职 图来自:QQ空间
但是在上海生存成本是很高的,想要在上海生存,就必须要再找工作。
于是就又找了几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 21号有个 传媒公司,做的是动漫这块,跟B站有合作。公司体系小,刚起步阶段。聊的也比较多,聊了一个小时。
还有就是22号的一家 设计公司。 比较聊的来。还不错,特别是谈及网站这块。印象还都比较好。

那两天,离职,心情惆怅,所以就较少关注网络这块的消息。
河南又发了洪水,有很多感人时刻。
(由media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虽然只穷的在吃盒饭,还是挤出一顿饭钱,支持家乡。
吃盒饭 图来自:QQ空间
支持家乡 图来自:QQ空间
捐赠书
25号26号,上海又烟花台风,威力挺大的,上海虽不是主战场,但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我基本都没出门。
27号起上班,生活依旧。
走过路过,有舍有得,这就是成长吧!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