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那几天,刚好赶上我来上海这边,刚好那几天也没更文。有些祝福的话也没说(这次补上哈)。
今天看到一个热搜:
马嘉祺 我没有达到文化课分数线
这个马嘉祺是谁呢?之前看《快乐星球5正式上线》博文的应该知道。
以往博文
主演就是马嘉祺,后来又加入了时代少年团,又成为了队长。目前也是顶流级的存在,跟当年的TFBOYS有的一拼。
(时代少年团跟TFBOYS组合隶属一个公司:时代峰峻)
根据网络媒体消息:马嘉祺成绩为:数学25,英语44
(可信度较高,因为马嘉祺本人也发布微博说成绩不好的事情)
马嘉祺发微博抱歉
大部分明星给人的印象是以神的存在,比如:有钱,成绩好,形象好等等。
马嘉祺
我突然看到这种消息,给我的印象是真实!至少没掺假,没糊弄,并且直视面对,这种精神可嘉!

高考,是一个走向成功的捷径,但并不是一定就会成功的,特别是在河南这种难考的地区,难度更高!
在此,祝考得好的同学,选个好的学校,选学校选专业是同样很重要的!
别哭,前面一定有路!
考得不理想的同学呢,不要灰心,路还长,好好做个规划,以后要做什么。要努力才会有收获。
(在学业上不成功,不代表以后就不成功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努力向上的人的!)
远方也是,刚步入职场,共同加油!

最后修改:2021 年 06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