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红钻,是QQ秀的代表钻,在当年电脑QQ流行QQ秀的时候,红钻非常之火,到了2017年后,红钻基本成为送的东西了。
2012年的时候,我也在玩QQ秀,从QQ空间我还找到一张当时的QQ秀。
QQ秀
套装
2020年最后一个月,就是12月份,QQ进行了调整,关闭了红钻的充值和续费渠道,预计红钻会慢慢下线,目前图标还在显示状态,估计也快没了。
显示

不知何时,QQ手机端已经不显示兴趣部落入口了。
11号的时候,就是前天,我偶然访问兴趣部落,发现兴趣部落已经发公告停了。
兴趣部落
这个兴趣部落是对标百度贴吧的,贴吧现在也比较难,贴吧里广告多,一直在治理。兴趣部落是一直没啥人使用,注定会是失败的产品。纵观现在的QQ系列,电脑上页面游戏关停的差不多了,除了一些特别知名的还在。

现在腾讯发展的新产品,基本都不出电脑端了,只出个手机端,照这样发展,未来很多产品可能电脑上就不好操作了。

最后修改:2021 年 01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