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比较伤感的歌,删了吧。这首歌上个月在短视频平台爆火,看了下这首歌,原唱是@许佳豪,河南许昌人(和我老乡)哈哈哈。目前他已经坐拥百万粉丝,也是个网络歌手了。
原唱
今天来分享这首伤感的歌,音乐版为原唱,视频版有原唱有翻唱,视频版中竟然有人把这首伤感的歌唱的十分快乐,一起来看下吧!
音乐版:

视频:(由B阿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其实呢 我们也没什么遗憾的 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过我 手也牵过了 抱也抱过了 哭也哭了 所以我们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 要说遗憾的话 那就是没能好好跟你看一场电影 没能好好跟你出去旅行 没能好好跟你出去看看日出日落 也没能好好跟你在一起走到最后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有很长很长的未来 很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你 肆无忌惮的爱你 每天和你在一起不分开 很想你不开心的时候我都在你身边陪你哄你 也许你也可以同样 依赖我 很想打开手机就看到你的短信 很想抱着你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有时候 我总觉得我们之间还没有结束.

删了吧


最后修改:2022 年 04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