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图床逐步关闭
远方图床是小麦UF公共图床,其推出,因其高速,快捷而广受好评和用户青睐。
远方作为这个图床的运营者,坚持免费提供图床,从其开办到现在并没有收取任何用户一分钱,如果你的号是买的,那就是被二道贩子骗了。
这个图床从小麦群内用,到逐渐的公用,取得了百度图床前三十名,并且图片破十万的好记录。
但下半年从10月份开始,就显得力不从心了,图片量猛增(主要是影视站滥用)
影视站批量使用图床,给图床,以及小麦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因为图床方面没被小麦重视,也闹了些不愉快。现在小麦那边也意识到这一点了,这里就不过多说了。
总之远方图床关闭原因总结为以下几点:
1.影视站大量滥用(远方也负有不可推卸的监管责任)
2.小麦方面不提供太多支持(现在意识到了,但远方图床结局的不可逆的了)

现在并没有除小麦uf以外的其他更快速的解决方案。(虽然有图床的用户准备赞助服务器,我很感动。但国内免费图床还有一个监管责任,所以开下去担子很重,很重)
现在图床的图片虽然恢复了,但没之前快速是肯定的,因为现在是由服务器作为储存。服务器人一多就肯定会卡顿。

因这个图床的uf不在了,远方图床就是uf图床,关闭图床其实也是对uf有很深的使用情感所决定,没必要换储存再开了。

任何家储存商都是,你重要的数据一定要备份,不放心可存硬盘。

图床最稳妥的办法就是自建:
不管你是用,又拍(免费可用小麦UF)七牛,腾讯,阿里的对象存储,一定要备份,这种方法流量消耗大。
还有一种是服务器+cdn的方式来做图床。

如果你懒得自己建设图床,可选择百度上的各种图床用,切记要备份。
因为稳定性不一定保证,远方只能管好自己的,并不为其他任何图床担保,怎么选择就看各位了。

另外声明:
远方差不多是要退出,就是以后没条件就不打算自建平台了,所以远方一直都是独立的个体,远方之后会维护个人小站,就这个博客之类的,切记谨防假冒宣传,远方不会归属任何旗下,如果归属我会发公告声明。目前有的仅仅是合作关系(你懂得),没合作也弄不下去的。

关于图床图片链接:
长期保存的,速度不能保证了。所以建议自行取回,时间很长,不用慌,慢慢来。

最后,感谢大家半年以来对于远方免费图床的支持与厚爱,辜负了大家的信赖,非常的抱歉!

远方站长交流群:964108530(是站长的可进来交流,群主就是远方本人的)

关于小麦:
非常感谢小麦半年以来对图床义务的支持,希望能从远方这个事,加强一下体验效果,想着怎么留人。不是同行就不是敌人,我之前是一直帮助小麦来运营的,有困难共同面对。我并不希望因为远方这个事小麦因此颓废而停掉,虽然小麦这个图床的宣传平台不存在了,意识到问题,不在发生此问题即可。
我个人因时间原因要投入其他领域,恕我不能在参与此领域的事情了,不过我会继续关注小麦,见证发展,希望以后会更好!

最后:一首再见送给大家!(由联通提供播放加速)

最后修改:2021 年 03 月 0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