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广东惠州某公园内,一群玩滑板的小伙正好碰上了大妈跳广场舞的时间,大妈见自己平常跳舞的地方被占用,立马心里就不高兴了。

这时碰巧一名小伙经过她身旁,大妈就立马借机张嘴骂人,说话很难听。

起初,小伙并没有打算跟大妈一般见识,还主动提起道歉,心想忍忍就算了。可等他滑回去时竟听到大妈还在骂他家人和其他玩滑板的人。
图1
见大妈如此咄咄逼人,小伙顿时就火了,现场忍不住回了一句,不料大妈听到后立马怒气冲冲地扑过来吵架,态度非常嚣张。

随后两人便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大妈使出自己的吵架绝技,而小伙也照葫芦画瓢,模仿起大妈的吵架姿势,两人一来一回吵得不亦乐乎。

面对大妈沉浸多年的吵架技术,小伙自然是无法匹敌,不过他也没打算在对方擅长的领域与其对抗,而是学起了网上很火的“吵架大妈”,一句“退!退!退!”,直接将对方给整懵了。
视频:(由百度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图2
为了吵赢小伙,大妈开始加快语速,同时也快速摆动自己的胳膊,至少在气势上要压过对方。

可小伙就一句台词,大妈即便再怎么丰富自己的语言,也比不上对方的语速,顿时就落入了下风。

看着面前又蹦又跳的小伙,大妈第一次感到如此“吃力”,内心悄然打起了退堂鼓。
图三
在对阵几回合后,大妈上气不接下气,反观小伙还体力充沛,一旁的大妈见此赶紧上前劝说,这才结束了这场“口舌之争”,但很显然这一次是小伙赢了。

当该视频被上传网络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他们在看后都表示哭笑不得,称小伙是第一个把梗用于实践的人。

与此同时,也有网友认为这名大妈很没有素质,无缘无故骂人不说,还骂别人的家人,这真是没有口德。

对此小伙也自嘲道:“三年滑板无人知,一朝退退天下闻!”
小伙自述事件说明
对此,这种事情的解决,也是很不错的,网友也觉得很搞笑,天热了,很多人都会选择晚上趁阴凉,活动一会,事情报出来,希望以后都多一些体谅吧!
网友评价

本文以及图片:小何社会论
本文视频:远方(内容来源于网络)


最后修改:2023 年 02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