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号,在河北唐山某烧烤店,唐山女子在烧烤店内拒绝男性骚扰后被多人围殴事件,截止12号,9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归案。(其中7男2女)

这个事件,我看到后也是异常震惊,本想当天就发一下,这个事情的发展是越往后越看得清,这个事情的性质来说,可以定为黑社会性质。 看到这个事有个疑问,为什么会有这种人,天不怕地不怕。就觉得自己是地头蛇没人敢理似得。 另外就是有了这种人的出现,把唐山的扫黑除恶工作直接给否定了。 其无理取闹,胡乱伤人的行为必须得严惩!!!

目击者说

河北唐山小张说: (本次事件报警者)


我是“唐山女子因拒绝骚扰被围殴”事件的目击者,也是报警人。6月10日凌晨,我和几个朋友来到事发烧烤店吃夜宵,我们坐的位置在打人那几个人的旁边,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直到听到店内发出打砸声,肇事者将一位被打女孩从屋里往外拖拽的时候才注意到,他们的行为简直是暴徒,还威胁其他店内想要帮助女孩、阻止斗殴的客人,有四五个店内客人和受伤女孩的朋友上前均被他们暴力制止。

事情发生在6月10日凌晨2点41分左右,我们几个在烧烤店门外的桌子上坐,当时我们在烧烤店吃了1个多小时。我正在看手机,突然听到有人嚷嚷,几个男的正在将一名女孩从屋里往外拖。

在这里我想澄清一下,现场情况并不是没有顾客上去帮助女孩,在女孩被从屋里往外拖的时候,有好几名在店内就餐的顾客上去劝架、想帮助女孩,但迎来的是那几名男人的酒瓶和拳头,之后这几名男的就开始言语呵斥众人,让大家都躲远些。

周围桌上的女孩特别害怕,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也想过要不要上去制止和帮助女孩,对方是多名出手狠辣的壮汉,推测应该有丰富的斗殴经验,所以在拍照取证后,我选择跑到西边几百米外的一家店铺旁,避开他们视线报警。报警后我回到同伴身边安慰、平复大家情绪,不一会那几个打人的男子喊着“快跑”、“快跑”,然后他们几人叫了两辆出租车逃跑。

之后我们有两个人上前查看被打女孩状况,当时被打女孩还有意识,边哭边和同伴说话,并不是网上传的被打死了,没有网上传的那么夸张,但是看得出女孩身心遭受了巨大创伤。之后120到了,110紧跟其后,被打最严重的那个女生被抬上急救车,另一个被打女孩跌跌撞撞地自行走上了救护车。

在这之后,烧烤店老板现场找出两个监控视频给大家看,告诉我们他在进行录屏,以供警察破案。关于网上说的没有人上前帮忙确实是不真实信息,希望大家理性看待该事件。
图1
图2
图3

现场原视频:

视频内容有些过于暴力,不适者勿看!
(由网易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明星发声(部分)

本块内容,根据网络流传的进行转载刊登,具体不是很全,请见谅!
明星发声
明星发声

事件延伸

网友自发抵制以及人肉搜索(造成了部分误伤现象)
多起涉黑举报案件(目前较多,未经甄别,暂不刊登)
唐山市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
雷霆风暴
唐山打人事件由廊坊警方侦办

事件最后

目前这个事大致上已经清晰,受害者以及大众需要的是一个公道,总不能不明不白挨个打,还打成重伤。

有部分人,在这种事情发生后,不仅不同情,还冷嘲暗讽是穿得太好太吸引人导致。出现这种想法真是错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难道你比我有钱我就得去抢你钱?要按这种说法,还有什么秩序公正可言。

正如罗翔老师所说,对于这种事就不该冷漠。此时不发声,后面还真可能会轮到我们身上,所以出现这种事必须得重视,一起为受害者发声,让我们一起等待案件的最终调查以及后续的判决结果!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