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可靠消息,5.20号后腾讯的QQ超级会员要出10级了,远方已经确认过了,消息属实!今年腾讯的收钱计划一个接一个,都在想办法圈现金,随着超级会员发布10级,豪华黄钻等其他钻的10级也就快了。
效果预览
超级会员10级
那么有什么升级要求呢?(根据目前消息)
会员成长值达到15万
收费价格

已知内部权益(不全)
1.全球唯一编号
2.最高4.5倍加速等级
3.轮播铭牌
特权

活动地址:https://act.qzone.qq.com/v2/vip/tx/p/41692_e353e77e

这次收费,看了下,逐级收费。488元起,但是看了目前的权益,没有太大吸引力,哈哈哈。

远方我,也是前几个月刚自动升到了SVIP9级,现在看上唯一的功能也就云消息漫游了。关于这个SVIP10级的权益,还是拭目以待吧!

注:此文并非商业推广文章,只是发布一下最新消息,并不提倡大家乱冲会员!本文只是作为局外人来观望腾讯的最新安排!
活动说明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0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