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 相传佛祖座下大鹏鸟私棕己影市下凡间作恶,佛祖派遣使者追捕,与大鹏鸟展开惨烈恶斗。五百年后,一名男子负伤倒卧荒野,被小镇绣庄女工陆菁儿 ( 简淑儿 饰)救回,自此当上绣庄与染坊的小工。 男子梦中巧遇高僧慧远,解开身世之谜,记起本名为李修缘 ( 萧正楠 饰),并与昔日好友方志朋 ( 沈震轩 饰)相认。 修缘跟女捕快苏柔 ( 汤洛雯 饰)成为冤家,二人在连番斗气中暗生情愫,惟菁儿也向修缘表露心迹。 后来小镇陷拘霸入黑妖危机,修缘决意放下情爱俗念,拯救苍生。 原来一切皆是因果循环,早有天意 。

简评: 这是香港TVB拍的古代题材电视剧,虽然标的有济公,但是整部剧跟济公关系不大,主要是破案悬疑剧。港剧,还是那个感觉,这部剧改的虽说不是重点在济公,但是还不错,爱看港剧的还是可以看看的。(分为普通话版和粤语版)

在线播放:《一笑渡凡间》主题曲(由猫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由于是电视剧,不方便提供在线播放,该剧是TVB剧,可到埋堆堆和腾讯视频进行点播观看。
一笑渡凡间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