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以来,真是有些疲惫,网站也没有顾得很多,最近互联网也有些事情,比如公共CDN崩了,导致很多网站加载很慢。我们也受到了一些小的影响,有段时间确实加载较慢,一直疏于修复,这个是我的问题。不过现在已经全面拾起。
远方静态CDN节点
为了防止以后在受到加载速度的影响,于是就成立自用CDN节点。以此来提高自身速度,现在已经全面高速,相信大家应该可以感受得到。速度明显加快!
今天就来补个档,补下前半月的空缺吧!
2022年新的规划,由于多方面原因,我决定离开上海,另做新的打算!但是由于疫情原因,暂时走不了。然后公司给我找了个地方暂住,还都不错。
1.31号(串亲戚吃年夜饭)

上地铁
上地铁
串亲戚
串亲戚
年夜饭
年夜饭

然后看了个烟花
播放:(由猫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从大年初一,到8号,这几天都在住的地方继续上班。上上网,天气就是有点凉,其他还好。
吃饺子
2.10号,坐飞机离开上海,这次的离开下次不知是何时再去了!
机场
刚好是中午飞,飞机上吃了点东西。
吃午餐
2.10号晚抵达,然后回家小聚,不知不觉这都6天了,时间过得好快!
晚上抵达
2022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不管路在何方,努力加油,就是最好!

附:春节期间电信送老客户流量,没想到我也成老客户了,哈哈哈(由猫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