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爆火的一首歌,由于种种原因当时实在是太忙了,所以今天来补这个作业啦,视频为加长版,将近10分钟。
音乐版为原唱,我听了这首歌是有够轻松的,希望这首歌也能够让你放轻松下来。

音乐版:

视频:(由B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女声部分是全曲的亮点,但只能说是拓宽了歌曲的广度。你或许会因为副歌部分朗朗上口且流传度广而对此具有亲切感,而对于说唱部分保持固有的厌倦,得出“女比男唱的好听”的结论。
但其实人以自己的喜好来评判一首歌这完全是一种非常幼稚且不尊重别人的行为。从唱功上来看,两个人且做平手,但女声的感染力要强于男声。只是如果是从歌词来看,其实男声部分的歌词才是真正体现歌曲本身含义的部分。
单有女声部分很容易让人觉得“啊这首歌很好听”,但加上男声歌词的话你会对《放空》这首歌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我不屈服于命运与现实,我只是我自己的自由体”,这其实很大程度反应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这才是这首歌的内涵,拓宽了歌曲本身的深度。

放空


最后修改:2022 年 08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