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网友称,迪迦在优酷下架,众所周知,优酷是国内比较爱买奥特曼版权的一个视频网站,最全的奥特曼基本都能在优酷看到。
今天上午突然下架,原本可能有网友以为优酷没续费版权,版权到期导致的下架,结果,b站,腾讯视频,pp视频纷纷下架。现在全网大视频网站都不能看迪迦了。

爱奇艺
爱奇艺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
pp视频
pp视频

目前,由于《迪迦奥特曼》被全网下架处理,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网友觉得这么经典的剧集,应该继续保留下去,毕竟是我们青春的美好回忆。
迪迦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的每一集都很精彩,都很有看点,无论怎么看,就是看不够,人物塑造得特别到位,无论是特技,还是动作,或者是布景,剧情,都是数一数二,难以超越的经典之作。
这次下架很可能与几个月前上了新闻的《迪迦奥特曼》被家长举报有关,目前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与不舍。
视频:(由media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希望这次刚引进国内的特利迦奥特曼不要受到影响,也不知道迪迦以后还能否再次上架。不管能否上架,都已经是我们这代人的经典回忆了。

补充:
2021.9.28日测试,迪迦奥特曼已经在多平台再次上架,光又继续延续下去了!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