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互联网上曝光了一个视频,黑龙江职业学院女生寝室内,一段6个黑衣女学生干部“嚣张查寝”视频引起舆论热议。
嚣张查寝
视频中,六个穿着黑色西装,胸前佩戴工牌的学生会干部昂首阔步走向宿舍寝室。寝室里面的学生在床边站立,齐声喊学姐好。为首的张美玉更是官威十足,领导们对宿舍卫生进行一番严厉批评之后,在学姐再见的送别后,离开寝室。这就是所谓的,进门一声学姐好,学姐您是我的宝。出门一声学姐好,学姐不把麻烦找。
视频曝光后,该学校也赶紧发出声明,说是去年的事情了,在研究处理。
学校关于网曝视频的声明
(也是,这个学生也是拼了,选择一年后曝光,如果当时曝光,也可能被报复吧!)
也就正如评论第一中所说: 学校发生这种事情一般不会找这些人麻烦,而是会第一时间找这是谁发的。
这个曝光过后,紧接着又是男生宿舍曝光,还有抖音作者@白灰先生 曝光涉事学校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的五年前的另一桩事。更被网友打趣到:“君子报仇,五年不晚”。
白灰先生
目前白灰先生的视频已经不再了,不知道是自己删的还是系统删除的。今天我这把完整的视频分享给大家。
视频:(由甲腾提供播放加速服务)


虽然说进入了大学或者高职等,就算半只脚步入社会了,但是毕竟还是学校,学生的本职还是学习,至于部分像张某玉一样的学生会,不就是“三分人样没学会,七分官样耍威风”。
大尸凶画画:六女查寝图
大家还是要好好学习,努力为自己拼搏一个好的未来吧。

最后修改:2023 年 03 月 0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