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博是一个由腾讯公司于2010年推出的微型博客服务的类Twitter网站,支持“私信”、对话和转播,并具备图片上传和视频分享等功能。

2013年的时候,腾讯微博开始在QQ上推广,变成了类似QQ空间的东西。我应该是在这时候开通的。
第一条微博
查询了一下,我最早的一条微博是在2013年。
一直到2015年,腾讯微博都很鼎盛。
后来就陆续的不行了,明星也不来微博更新动态了。逐渐的,腾讯微博在2016年左右取消了微博会员,撤销了腾讯微博的项目组,至此,微博已经处于停滞状态,慢慢的客户端不再更新,页面不在维护,我的最后一条微博也定格在了2017年。最后一条微博在2019年的时候就出现无法登陆查看数据的情况。
如今,早已不是以前那个微博竞争的时代,微博方面新浪已经成为了代表。腾讯在社交领域也取得更大的成就,后来腾讯内部总结这个微博产品,成功的阻击敌人,为微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空间。
头像
如果你在腾讯微博有数据,现在还能进入官网取回数据。
申请备份
再见了,腾讯微博!

最后修改:2020 年 10 月 0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