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一直是每个人的幻想地,喜欢浩瀚无边的星空,一年前来自美国加州的摄影师安德鲁麦卡锡(Andrew McCarthy)透过结合月球在黑暗中的多张照片,堆叠了50000张照片,组合出了世界上最清晰的月球坑照片。

摄影师安德鲁麦卡锡(Andrew McCarthy)拼出史上最清晰的291M月球照,由50000张照片合成的月亮

月亮

这张图片是结合使用2台不同相机拍摄的照片制作而成的,其中一张用于拍摄大地和星星,另一张用于拍摄月光侧面的细节。然后将镜头堆叠并拼合以进行编辑。我拍了很多照片,以平均化由大气湍流引起的模糊,并消除相机传感器捕获的噪声。给天文摄影纯粹主义者的说明:我确实对构图采取了一些创作上的自由,以弥补数据不完整或不完整的区域,因此我将此图像定义为比真实照片更多的合成图像。我的所有镜头都是从我在加利福尼亚萨克拉曼多的后院拍摄的。

拍摄设备
信达Sky-Watcher AZ-EQ6PRO
经典杜布森望远镜 Orion Skyquest XT10
ZWO ASI224MC 彩色相机 ASI224MC
索尼 Sony Alpha a7II 数码照相机
随意刷成墙纸。由于具有高分辨率和方形图像,可以对其进行裁剪以适合任何设备,并且仍然看起来不错,但是不幸的是,reddit要求我降低jpg的质量以将其发布到20MB以下,因此,这仍然不是它的最高质量。

月亮被捕获在“瓷砖”中,所以我将照相机对准它,并为其中的一部分拍摄一堆照片,然后重新定位,然后再做一次。月亮的光面是25英寸”磁贴”,每个磁贴最好堆叠2000张图像中的50%。我将每个瓦片分开堆叠,以平均传感器的噪声,将其锐化以消除由大气引起的模糊,然后在 photoshop 中将它们合并以创建最终图像。

最后修改:2023 年 12 月 19 日